大富由天,小富從運,3年前我從精神病院出來,走投無路,客戶口耳相傳說我是神經病,不再找我算命,我在家躲起來。我是一代宗師,我在家擺了一個天王護甲的風水局,從此不再算命,改行賣玉,這幾年下來我賺了七八百萬,全部捐出用在濟貧與捐米給佛光山的出家師父們,我走地劫地空,大耗小耗,可是我得到生根的幫助,發大財賺大錢,我現在每天的現金還要花好幾千塊,風水幫助,可是我的感冒還有屁股長爛瘡,都不會好。

賺錢是要背負因果的,我的客戶還傻傻地分不清楚,我精通風水,為什麼要幫助你們這群爛客戶? 我自己賺都賺不完,也不開公司,也不請員工,錢多到花不完,結果還是貧病交迫。給你們看天王護甲的生根局。我進入新的大運,我現在朝向千萬之路,十年大限一定要破五千萬,直衝上億,講這個話告訴年輕人,人生要努力。

下一篇: 求佛〔供養三寶,是我的志願〕 

天王護甲的生根局.jpg 

命盤.jpg 

.

玄奇錄,孝道,這是我每天的工作,派糧與派錢,我得到風水的幫忙,賺了錢,秉持著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,自己也是身障者,深知親情與孝道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,我照顧老人,遊民,乞丐,讓他們可以有錢吃飯,有錢看病,老有所終。這份工作,不是為了炫耀我自己,而是要告訴大家,行孝要趁早,等待雙親不見了,一切就太遲了,孝順老人,必得天助。

為官必貪(玄奇錄,金光明最勝王經,雍正皇帝也住在裡面,他說親力親為,親自處理窮人的生活問題,鍛鍊自己的心性,堅強果決剛毅的個性...詳全文)

孝道-1.jpg 

孝道-2.jpg 

孝道-3.jpg 

孝道-4.jpg 

孝道-5.jpg 

孝道-6.jpg 

 

我年輕時,致力於慈善事業,我相信善有善報,我專門小額捐款,高雄縣家扶中心,門諾,癌症兒童,都有我年輕時的足跡,很多人,想起來了。人生中,關心老人,病童,我現在只做看見的地方,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。人生……苦短。





其他閱讀:賣卜命相的故事霸王卸甲 ;104.11.11開始算命: 625神數批章館,批命


請注意,使用手機閱讀本部落格,出現"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" ,不一定是本人著作,請注意作者是誰。 目前本部落格正在編排目錄、版面,整理或發布文章。 快速了解本部落格,請至側邊攔"文章分類" 查看。



104.09.23 個人FB:

.

玄奇錄,大富由天,小富從運,3年前我從精神病院出來,走投無路,客戶口耳相傳說我是神經病,不再找我算命,我在家躲起來。我是一代宗師,我在家擺了一個天王護甲的風水局,從此不再算命,改行賣玉,這幾年下來我賺了七八百萬,全部捐出用在濟貧與捐米給佛光...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9月23日

.

玄奇錄,孝道,這是我每天的工作,派糧與派錢,我得到風水的幫忙,賺了錢,秉持著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,自己也是身障者,深知親情與孝道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,我照顧老人,遊民,乞丐,讓他們可以有錢吃飯,有錢看病,老有所終。這份工作,不是為了炫耀我自己,而是要告訴大家,行孝要趁早,等待雙親不見了,一切就太遲了,孝順老人,必得天助。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9月23日

.

我年輕時,致力於慈善事業,我相信善有善報,我專門小額捐款,高雄縣家扶中心,門諾,癌症兒童,都有我年輕時的足跡,很多人,想起來了。人生中,關心老人,病童,我現在只做看見的地方,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。人生……苦短。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9月24日

.

arrow
arrow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