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玄奇錄,大陸人真誇張,我講鄧麗君的面相,鄧麗君山根低下,女人的鼻子是夫星,生前遭人虐打,氣喘病發,死前口水還流出,她的鼻子沒有山根,死後下葬,她的風水一定落空亡,天啊,她當孤魂野鬼都很困難。

那個小女孩的鼻子有山根,根本不是鄧麗君轉世,而且她唱的歌根本不像鄧麗君,我不知道,大陸人真誇張,因為沒有山根,鄧麗君是天涯孤女命,也就是妾室之命,中年鼻運沒走完,人就被打死了!我在告訴你們一個秘密,山根低下的女生,會交往到性變態的男朋友,很恐怖,我不多說了!自己去想!五嶽中府山根凹陷,夫星低陷。破局。枕頭蓋頭,窒息性性交,引發致死。所以是重大刑案。所以上一世,她的死因,造成今世有氣喘,那個泰國小女孩根本沒有因果病。騙子。



玄奇錄,由於行房時間過久,鄧氏遭到枕頭蓋頭的窒息性性交玩法,當時已經昏迷,她臉上的掌印就是重重的將她打醒,這個案子還有一個疑點,就是到底鄧氏是跟誰,有沒有遭到他人性侵,是個謎,我有懷疑鄧氏遭到輪暴,兇手就是當時男友的朋友,一起性侵鄧氏。泰國是沒有冬天的,氣喘病要在炎熱的氣候中發作,不是那麼容易的


1040927一賤破九貫-1.jpg 

1040927一賤破九貫-2.jpg 


其他閱讀:請問民進黨,鄧麗君一家人跑到那裡去了?

.

玄奇錄,大陸人真誇張,我講鄧麗君的面相,鄧麗君山根低下,女人的鼻子是夫星,生前遭人虐打,氣喘病發,死前口水還流出,她的鼻子沒有山根,死後下葬,她的風水一定落空亡,天啊,她當孤魂野鬼都很困難,那個小女孩的鼻子有山根,根本不是鄧麗君轉世,而且她...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9月26日

.

玄奇錄,由於行房時間過久,鄧氏遭到枕頭蓋頭的窒息性性交玩法,當時已經昏迷,她臉上的掌印就是重重的將她打醒,這個案子還有一個疑點,就是到底鄧氏是跟誰,有沒有遭到他人性侵,是個謎,我有懷疑鄧氏遭到輪暴,兇手就是當時男友的朋友,一起性侵鄧氏。泰國是沒有冬天的,氣喘病要在炎熱的氣候中發作,不是那麼容易的。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9月26日

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玄奇錄 鄧麗君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