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玄奇錄,我今天來講影星李螺的愛情故事。

影星李螺,你太太還欠我算命錢,還沒給,所以我寫這篇文章,李太太她是高雄市交通大隊九分隊的隊員復鄭雅的前女友,透過警察的關係約我在餐廳吃飯,討論李太太的命盤,李螺的太太就是五等命,這個女的非常孝順,李螺的眼光非常好,慧眼獨具,李太太在東森購物台上班,跟復鄭雅交往,一南一北,李螺拜關聖帝君,冥冥中自有安排,李太太命中嫁給影星,當時我就知道,可是她沒付錢,我就指點她去北部發展,由於旺夫益子,心地善良,善人有善報,有情人終成眷屬,那復鄭雅呢? 復鄭雅運氣更好,娶到一位有錢又漂亮的女孩子,聽說他明年就要打報告退休了,我是李螺的粉絲,這個算命錢,他們一家和樂就好,我佩服李螺,他的眼光真棒,現在還在賺錢中,五等命,真的很好,有婦德又賢慧,我們最喜歡算這種命。



.

玄奇錄,我今天來講影星李螺的愛情故事。影星李螺,你太太還欠我算命錢,還沒給,所以我寫這篇文章,李太太她是高雄市交通大隊九分隊的隊員復鄭雅的前女友,透過警察的關係約我在餐廳吃飯,討論李太太的命盤,李螺的太太就是五等命,這個女的非常孝順,李螺...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10月12日

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回憶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