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玄奇錄,第一個找我算命的電視明星,我很想念她,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,很多年前華視有一個綜藝節目,叫連環泡,那個站在胡瓜旁邊的女孩子,歪妹,大家還記不記得?

歪妹她的命盤生的不錯,她的命格不是影視歌星,而是在大學任教的老師,她從國外回來之後,我已經年滿30,總覺得很眼熟,怎麼會有人找我算命呢? 她說她是歪妹,我驚鴻一瞥,嚇一跳,女大十八變,她當時問婚姻,我說姻緣運還沒到,現在應該嫁作人妻洗手作羹湯,歪妹跟曲嘉瑞的命盤很像,都在大學任教,感情世界都很問號,最後還是嫁了,歪妹當時紅極一時,最後去國外留學,回來在大學任教,這是我的算命回憶錄。





.

玄奇錄,第一個找我算命的電視明星,我很想念她,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,很多年前華視有一個綜藝節目,叫連環炮,那個站在胡瓜旁邊的女孩子,歪妹,大家還記不記得?歪妹她的命盤生的不錯,她的命格不是影視歌星,而是在大學任教的老師,她從國外回來之後...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10月14日

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算命 回憶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