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玄奇錄,我說一個真實的故事,關於366,6分的故事,我從小就很笨,數學每次都考零分,我的文昌,文曲星落在福德宮,與財帛宮,我的考試其實都是有人附身在我身上考的。

高中聯考,軍校聯招,都是366,6分考進,武曲化權的大限,考化學的時候,在高中聯考被附身竟然會算化學,考警專,陸軍官校,歷史,國文,三民主義,智力測驗,都是人家附在身上幫我寫的,高中畢業數學零分,岡中老師讓我補考三次,將考題給我背,讓我高中畢業,我都考全校最後一名,進補習班重考,打混過日子,補習班的前後左右都是算八字,卜卦,紫微斗數的商家,當時不覺得奇怪,從我被鬼附身,跳水閃到腰,從陸軍官校自殺體退之後,人生就跟算命結下不解之緣,後來我才知道,原來文昌,文曲,交會左輔,右弼星時,參加國家大考時會被梓橦星君,文昌星君幫忙附身寫答案,我是全校最後一名,我沒留級,其他同學很多都留級,這個故事,真的很玄!

下一篇:重案實錄



.

玄奇錄,我說一個真實的故事,關於366,6分的故事,我從小就很笨,數學每次都考零分,我的文昌,文曲星落在福德宮,與財帛宮,我的考試其實都是有人附身在我身上考的,我高中聯考,軍校聯招,都是366,6分考進,武曲化權的大限,考化學的時候,在高中...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10月19日

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回憶錄 回憶往昔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