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奇錄,玉石真假錄,我從北京商人手上輾轉收到清末的古玉,有一位小姐說是假的,她用查爾斯鏡濾光透析,我跟她講紫禁城的太監不能出宮,所以他們把玉藏在皇帝用的墨水缸子裏頭,一泡十幾年,等到水滿的時候太監去倒廢水,將古玉偷出,藏在房間裡。

現在照片我將古玉放在100度的水溫裡,有圖有真相,真的沒有冒出綠色的墨汁,之前都已經被那位小姐洗掉了,而且這塊玉掛在身上非常舒服。

1

2

3

.

.

玄奇錄,玉石真假錄,我從北京商人手上輾轉收到清末的古玉,有一位小姐說是假的,她用查爾斯鏡濾光透析,我跟她講紫禁城的太監不能出宮,所以他們把玉藏在皇帝用的墨水缸子裏頭,一泡十幾年,等到水滿的時候太監去倒廢水,將古玉偷出,藏在房間裡,現在照片我將古玉放在100度的水溫裡,有圖有真相,真的沒有冒出綠色的墨汁,之前都已經被那位小姐洗掉了,而且這塊玉掛在身上非常舒服。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10月19日

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玉石 真假錄 古玉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