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玄奇錄,我要講的是農曆10月份,使用 ”金光明最勝王經” 的人,很快就要轉好運了。

我的想法是使用這本經的人出一點錢,助印 ”金光明經” ,我們送給精神病患或者是鬼附身的人,幫自己在陽間積功累德,順便造福一下弱勢團體,我自己是身心障礙者,我知道哪裡有我的病友,這種好康的事一舉兩得,你們這些人15天之後很快就要起來了,我做個小小要求應該沒有關係吧?


延伸閱讀(必讀):

有差別,天王高低千萬不要自作聰明,佛經不是多多益善南海紛爭,海軍爭奪兵權,蒲澤蠢大戰高部長



個人FB:

玄奇錄,我要講的是農曆10月份,使用”金光明最勝王經”的人,很快就要轉好運了,我的想法是使用這本經的人出一點錢,助印”金光明經”,我們送給精神病患或者是鬼附身的人,幫自己在陽間積功累德,順便造福一下弱勢團體,我自己是身心障礙者,我知道哪裡有我的病友,這種好康的事一舉兩得,你們這些人15天之後很快就要起來了,我做個小小要求應該沒有關係吧?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10月21日

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助印經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