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奇錄,催鬼行運,步步高升,陽宅行運煞氣宜洩不宜制,我以前算命的地方都找兇宅,生意好到不行,天天看到長髮白衣的女鬼,在公寓裡跑來跑去。

你們持有金光明最勝王經的人,想升官,想娶妻生子,想開店作生意,屋氣要越兇越好,鬼是吃香的,如果香有金光,照耀我等所居宮殿,將鬼生前累積的業障消除,令其快樂,香港有拍一部電影叫僵尸,房子內有厲鬼,抓交替,我常常遇見長髮白衣女鬼在公寓裡跑來跑去,將她度化,讓她變成土地公,成仙,久而久之,包娶妻,包生子,兇宅之氣被金光明最勝王經化解,她怕你跑路,賺不到錢供屋,她就形成催鬼行運的好風水,尤其是公寓,你們背經佈施米,行善給鬼看,賺錢時,就沒人擋你,你就是是順風順水,我教你們去捐米,不是給人看的,而是給馬路上的鬼看的,賺了錢,生病,出車禍,入不敷出,全是鬼幹的,搞好人鬼關係三個月必發。

這就是催鬼行運!


.

.

.

玄奇錄,催鬼行運,步步高升,陽宅行運煞氣宜洩不宜制,我以前算命的地方都找兇宅,生意好到不行,天天看到長髮白衣的女鬼,在公寓裡跑來跑去,你們持有金光明最勝王經的人,想升官,想娶妻生子,想開店作生意,屋氣要越兇越好,鬼是吃香的,如果香有金光,照...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10月23日

.

arrow
arrow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