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執政後,九二共識不是問題,美國偷偷從中東撤軍了,這些在台灣的中情局的海軍上將,一個女人當家,軍人爭奪兵權,監視馬總統的一舉一動,習近平說不稱霸,他已經是亞洲霸權,幹嘛還要說不稱霸。

歐巴馬說環太平洋軍演勢在必行,台灣海軍想插一腳,開放基地參觀,友好百姓,中國搞恐怖平衡,掌握你情報員的活動,在台北有山東濟南軍方的聯絡官,有二炮核武部隊的辦公室,馬總統東海和平倡議搞的老美不爽,中國控制間諜活動,恐怖平衡你台灣海軍美國間諜武官,我勸大家印金光明經,就是為了將來,蔡英文如果真的當選,政局內憂外患,中國下重手整肅台灣,中國已經不是當年的那個吳下阿蒙,這些美軍,目前都朝菲律賓蘇比克灣前進,我跟當時的政府關係不錯,常常聽到一些消息,只知道兵貴乎神速,少一個人知道,多一分安全,大家都有讀孫子兵法嗎!都不是笨蛋,懂得用間與外交手段解決領土紛爭,海軍趁機爭奪兵權,我是前朝秘勤武官,你們海軍真笨,還以為我神經病!錯,我耳聰目明,過目不忘!




情報正確,美國艦隊進入南海了!

新聞:104.10.27 美:24小時內 派艦駛入中共南海人工島礁


延伸閱讀:

有差別,天王高低 (金光明最勝王經與金光明經不同之處解說) ;助印經書

※秘勤回憶錄: 1 → 2 → 3→ 4→ 5 → 6→ 7→ 8→ 9 吳下阿蒙,台灣阿達真多實錄 

※台獨下跪系列:台獨下跪,求爺爺拜奶奶 台獨又要下跪了! 




蔡英文執政後,九二共識不是問題,美國偷偷從中東撤軍了,這些在台灣的中情局的海軍上將,一個女人當家,軍人爭奪兵權,監視馬總統的一舉一動,習近平說不稱霸,他已經是亞洲霸權,幹嘛還要說不稱霸,歐巴馬說環太平洋軍演勢在必行,台灣海軍想插一腳,開放基...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10月24日

.
.

arrow
arrow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