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重案實錄,陳水扁執政的年代,死了好多年輕學子,高雄市覆鼎金殯儀館驗屍室車禍橫死少年不知自己已死,魂魄直闖楠梓少年法院,欲附在我捐贈給少年法院張俊文法官的佛像上,那時候下午2點。在這裡還是要懷念我的好朋友好長官高雄市少年法院法官張俊文,以及人事主任陳裕榮。

少年法院的風水是我看的,因為煞氣太重,很多法官在少年法院落成之後,法官家中不平靜時有所聞,我應少年法院的邀請前去看風水,少年法院早期是審理重犯的法院,張俊文法官是一個很好的法官,由於他的正直,使的很多重犯得以伏法認罪。那天下午,我正好去覆鼎金殯儀館找朋友,正好看到一個車禍死亡的少年衝出驗屍室,我一路騎摩托車狂追,追到少年法院,我總不能讓我的法官好友供養我的佛像被鬼附身吧,我就趕在少年法院鬼到達之前,還來不及跟法官大人解釋,就將佛像收走,佛經收起來,將鬼驅趕回殯儀館,接受法醫驗屍。這件案子到現在張俊文法官還摸不清楚,他現在應該在家事法庭當法官,處理家庭暴力。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有一位黃姓法官,他每次他的太太去服裝店買衣服時都會遇到少年犯,搶奪他的太太的皮包,一次比一次嚴重,有一次還發生在三民二分局旁邊的斑馬線上面,搶奪財物,加上強行拖行被害人數公尺遠,你看法院的煞氣有多重。事隔多年,人事已非,我很喜歡寫重案實錄,好多案子寫不完,都跟鬼神有關係。


延伸閱讀:105.01.19 棺材,木材,五黃煞 ; 104.10.27 我佛慈悲


.

阿扁執政,高雄市年輕學子跳樓的跳樓,燒炭的燒炭,車禍的車禍,血流成河,屍積如山重案實錄,陳水扁執政的年代,死了好多年輕學子,高雄市覆鼎金殯儀館驗屍室車禍橫死少年不知自己已死,魂魄直闖楠梓少年法院,欲附在我捐贈給少年法院張俊文法官的佛像上,...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6月18日

.

.

arrow
arrow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