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,看到有人在公共場所上吊自殺,使我想起2000年,陳水扁執政的第一個跳樓的學生,該名學生開啟了全國的自殺潮。

我從算命研究到因果,鑽研佛法,希望能阻止悲劇的發生,我的高中同學的父親,我表妹的爺爺,我的眷村鄰居,通通死於跳樓,我造了上億的地藏菩薩送人結緣,鄰居不敢在家供奉,退還給我的隔天,王奶奶的女兒從自家樓上因為憂鬱症跳樓,大家都跳樓,我還印了一萬本以上的金光明經,送給眾生,我真的很怕綠色執政後,我的朋友又開始自殺,前途的不明朗,我算命捐了錢給慈善機構,真的害怕了!

人見錢眼開,捐米給佛寺,要錢不要米,嚇壞了!我下定決心,不再相信人性,自己作,自己了解民間疾苦,貪,嗔,痴結苦果,王奶奶的女兒一跳樓,先生立刻再娶,保險費,新老婆,人財兩得,我真的很討厭政治,蔡氏收海霸王的租金,殺業深重,種生根,讓自己福壽綿延,讓海霸王造更多的殺業,我真的不敢想,台灣人民的命有多脆弱,希望靠著金光明最勝王經的集業力量,讓這場浩劫煙消雲散!

.

新聞:104.10.26 工作不順 女新時代購物中心廁所上吊

延伸閱讀:

阿扁執政,高雄市年輕學子跳樓的跳樓,燒炭的燒炭,車禍的車禍,血流成河,屍積如山

金光明經的SOP漫談鐵板神數

命理天地,佛法分享文章列表: http://ss244676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3297961


※生根事件: 

104.09.21 邪門風水,種生根→ 空心菜種生根 →寅葬卯發,荒腔走板 → 生根→ 種生根

為什麼每次都要選台17線?  → 天狗食月,瘟神當值 → 台灣的風水龍脈圖 → 前進台中

棺材胞衣菌 →天罡北斗陣 → 仙人指路,鯉魚潭的雨水潑到了空心菜的仙人指路

→ 玄武藏頭,藤蘿繫甲。兇山惡墳。而且是女人墳 理氣初探,風水起步

→ 走火入魔的空心蔡,陰宅變成了鬼面坡。九曲護城河,變成了鬼面坡。台灣地師,騙財實錄

空心菜的鬼面坡 → 無生老母空心菜空心蔡,該上路了!鬼面坡與笨象吸水

前進大坑風水成困龍,五鬼見山造山墳,鬼面坡埋烹屍因霸王卸甲→104.10.12 禍亂要開始了

.

今晚,看到有人在公共場所上吊自殺,使我想起2000年,陳水扁執政的第一個跳樓的學生,該名學生開啟了全國的自殺潮,我從算命研究到因果,鑽研佛法,希望能阻止悲劇的發生,我的高中同學的父親,我表妹的爺爺,我的眷村鄰居,通通死於跳樓,我造了上億的地...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10月26日

.

arrow
arrow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