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玄奇錄,鬼謀殺,最近在左營海軍某一處單位,有很多上班的軍官紛紛遭受意外,造成摔傷。

由於這個單位距離我家真的很近,所以我知道這名海軍軍官是死於因公殉職,因為他是在家中浴室滑倒,而導致死亡,至於誰把他推倒的,就是那個辦公室的鬼魂,目前該辦公室已經封鎖,這一群厲鬼,相當厲害,原本人不犯鬼,鬼不犯人,死亡的這名軍官是海軍官校某位處長的姪子,他姓傅,我知道海軍在監看我的臉書,在這裡由於當事人是永遠的傅處長的姪子,我建議海軍還是讓他因公殉職,這一群厲鬼我幫你們擺平它,否則繼續有人出事,總是不太好的,家父也是海軍,希望海軍能依照因公殉職照顧傅家一家婦孺,這是我的建議。




個人FB:

玄奇錄,鬼謀殺,最近在左營海軍某一處單位,有很多上班的軍官紛紛遭受意外,造成摔傷,由於這個單位距離我家真的很近,所以我知道這名海軍軍官是死於因公殉職,因為他是在家中浴室滑倒,而導致死亡,至於誰把他推倒的,就是那個辦公室的鬼魂,目前該辦公室已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5年11月9日

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鬼謀殺 左營海軍 厲鬼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