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案實錄,彭婉如命案,未解之謎下集,我知道寫下這個案子,很多警察不服氣,我們都破不了,你還說兇手住三民區義華路,很臭屁。

DNA資料庫在1994年才在世界,刑事資料庫建立兇手檔案,予以存檔。彭婉如被殺動機一是金錢,二是偷情。愛買衣服與名牌是她生前的嗜好,交叉比對覺民,義華,陽明三個成衣精品點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點點相連,加上賣衣小姐的口耳相傳,情色與桃色就成了此案關鍵所在,我一直不贊成以車追兇的刑事觀點,所以我把給沈隆錭的報告書抽回,將謎底永藏。

警察有請李昌鈺的破案觀點,半天放不出一個屁來,我寫這篇文章的同時,兇手一定在冬天的夜晚,伺機行兇,兇手有沒有在彭婉如台北家中附近的摩鐵偷情,此案最重要的關鍵在於警察沒有申請搜索票,在彭婉如的家中,將其衣物內衣褲帶回鑑識中心,作毛髮收集,採集衣服上的微物跡證,頭髮與陰毛採集,作愛時的保險套,體毛一定會留下,頭髮也會留下在衣物上,當時李昌鈺沒有抓到犯案動機,致使微物跡證,隨著喪家的不願追究,而喪失破案關鍵,姦殺案,現場的毛髮與衣物會遺留兇手殺人的證據,而案子在微物跡證下,兇手得以落網。


延伸閱讀:

上集:103.09.08 重案實錄 彭婉如命案之解密 ;104.11.11 再談彭婉如命案

都是DNA? 鑑識小組發揮了什麼作用,李昌鈺遭天下人恥笑 

處理重大刑案,要小心,要以婦女名節貞操為優先考慮

.

彭婉如的未解之謎重案實錄,彭婉如命案,未解之謎下集,我知道寫下這個案子,很多警察不服氣,我們都破不了,你還說兇手住三民區義華路,很臭屁,DNA資料庫在1994年才在世界,刑事資料庫建立兇手檔案,予以存檔。彭婉如被殺動機一是金錢,二是偷情。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4年11月15日

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彭婉如命案 重案實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