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是DNA? 鑑識小組發揮了什麼作用,李昌鈺遭天下人恥笑

104.09.05 重案實錄 彭婉如命案之解密

重案實錄,彭婉如命案,這是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沈隆錭,請我去刑事組偵查的的第一個命案。這件案子,至今懸而未破,刑事組長也於103年往生了。我把我個人偵辦的結果。給大家報告,這是一個近處殺人,遠處棄證的犯案動機。因為彭婉如生前愛買衣服,名牌高檔貨。當高雄市警察都在給計程車司機打指模時,我對附近的服裝店,分佈狀況,做地形,地貌,地物作剖繪,原來兄兇手住在三民區義華路。就因為買衣服,起了爭執,身前妳愛穿名牌衣物,死後我讓妳赤裸見人,事後沖洗屍體,丟在工廠草叢裡,這份報告,我至始至終,都沒報告刑事組長。此案石沈大海。先生來認屍時,不想再追究,所以就速速結案。如果,我跟你講,兇手還住在三民區義華路附近。各位看官,你們相信嗎?根據我的分析,兇手很有可能持續犯案。覆鼎金,澄清路,義華路成為運送屍體的遠行路線。構成近處殺人遠處埋屍的高明犯案手法。

103.11.15 彭婉如的未解之謎

重案實錄,彭婉如命案,未解之謎下集,我知道寫下這個案子,很多警察不服氣,我們都破不了,你還說兇手住三民區義華路,很臭屁,DNA資料庫在1994年才在世界,刑事資料庫建立兇手檔案,予以存檔。彭婉如被殺動機一是金錢,二是偷情。愛買衣服與名牌是她生前的嗜好,交叉比對覺民,義華,陽明三個成衣精品點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點點相連,加上賣衣小姐的口耳相傳,情色與桃色就成了此案關鍵所在,我一直不贊成以車追兇的刑事觀點,所以我把給沈隆錭的報告書抽回,將謎底永藏。

警察有請李昌鈺的破案觀點,半天放不出一個屁來,我寫這篇文章的同時,兇手一定在冬天的夜晚,伺機行兇,兇手有沒有在彭婉如台北家中附近的摩鐵偷情,此案最重要的關鍵在於警察沒有申請搜索票,在彭婉如的家中,將其衣物內衣褲帶回鑑識中心,作毛髮收集,採集衣服上的微物跡證,頭髮與陰毛採集,作愛時的保險套,體毛一定會留下,頭髮也會留下在衣物上,當時李昌鈺沒有抓到犯案動機,致使微物跡證,隨著喪家的不願追究,而喪失破案關鍵,姦殺案,現場的毛髮與衣物會遺留兇手殺人的證據,而案子在微物跡證下,兇手得以落網。

104.06.30 江國慶冤殺案解密

重案實錄,江國慶冤殺案,這是我做的偵查報告,大家看一看就好,盜賣軍火引殺機,掌控軍械室的軍士官涉有重嫌,賣軍火賺大錢,被人察覺只好用軍用刺刀刺穿小女孩下腹,然後故佈疑陣將兇刀帶回寢室,用毛巾擦乾血跡,隨即將刺刀放回原處,毛巾丟進餿水桶。全案以盜賣軍火遭查緝,所以行兇殺人,故佈疑陣,將另外一把刀放在大家看的見的地方,因為好奇心沾上了其他軍士官的指紋,兇手行兇時,左邊腰部有腰傷,是為舊疾。餿水桶引來蒼蠅所以可以毀證滅跡,腰傷是因為搬軍火扭傷,所以右手特別有力量,一刀就開膛。

104.07.08 洛書運動

玄奇錄,洛書運動,七色九星與三角律動,其實風水不是這樣看的,洛書圖是最早的風水術,民國初年,尤惜陰的宅運新案裡面有詳實記載,太陽本身照射所發出的七種顏色跟九大行星之間的律動,會決定家宅的興衰,而且所有的萬物律動,都是呈現三角律動,所謂,一白,二黑,三碧,四綠,五黃,六白,七赤,八白,九紫,這是中國認定的九大行星,一運掌管20年,總共180年,俗稱三元九運,舉例來說,一面牆,向著太陽照射的地方,欣欣向榮,背著太陽,則發霉腐朽,萬物不生,聚光性與三角律動構成了磁場,也就形成的風水的演繹法,基本概念,原料,工廠製造,販賣造成三角律動,旅行,出發,目的地。三角律動,家宅中,樓,窗,門形成三角律動,我們可以根據家宅內的門窗互動關係,找出發生了什麼事?陰陽兩界的牛鬼蛇神也是在七色九星中律動,台北,新北太陽光照射溫度很強,透過玻璃照射入宅,很多禍事就此發生,八仙樂園氣爆案,聚光,兇星,如果我去查,我一定先查那裡發霉,聚陰氣,劃上一直線,連結案發現場,一條線的區域內,搜查氣爆原因,演繹法。陳二哥殺妹案,公廁與派出所拉上一線,因為廁所就是發霉物,陳二哥沒有在律動線上出現,他那裡知道派出所到頭顱位置,有200公尺,還有,電鍋裡有其妹妹的血液DNA,頭顱都丟了,電鍋豈不丟,等你們警察來蒐證。這樣也能定罪,筆跡比對,模仿的不行嗎?完全都不是真憑實據,警察與鑑識小組,荒腔走板,刑案,五證要全,要的是真憑實據,五證不全,難以定罪。李錩鈺就是個學混子,教出的學生,通通胡說八道!

都是”DNA”,所以案子五證不全,包括花蓮五子命案,那一台照相機,兇手的照片不翼而飛,誰幹的? 鑑識小組。


延伸閱讀:處理重大刑案,要小心,要以婦女名節貞操為優先考慮

.

彭婉如的未解之謎重案實錄,彭婉如命案,未解之謎下集,我知道寫下這個案子,很多警察不服氣,我們都破不了,你還說兇手住三民區義華路,很臭屁,DNA資料庫在1994年才在世界,刑事資料庫建立兇手檔案,予以存檔。彭婉如被殺動機一是金錢,二是偷情。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4年11月15日

.

都是DNA? 鑑識小組發揮了什麼作用,李昌鈺遭天下人恥笑104.09.05重案實錄,彭婉如命案,這是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沈隆錭,請我去刑事組偵查的的第一個命案。這件案子,至今懸而未破,刑事組長也於103年往生了。我把我個人偵辦的結果。給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5年11月11日

.

江國慶冤殺案解密重案實錄,江國慶冤殺案,這是我做的偵查報告,大家看一看就好,盜賣軍火引殺機,掌控軍械室的軍士官涉有重嫌,賣軍火賺大錢,被人察覺只好用軍用刺刀刺穿小女孩下腹,然後故佈疑陣將兇刀帶回寢室,用毛巾擦乾血跡,隨即將刺刀放回原處,毛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5年6月30日

.

洛書運動玄奇錄,洛書運動,七色九星與三角律動,其實風水不是這樣看的,洛書圖是最早的風水術,民國初年,尤惜陰的宅運新案裡面有詳實記載,太陽本身照射所發出的七種顏色跟九大行星之間的律動,會決定家宅的興衰,而且所有的萬物律動,都是呈現三角律動,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5年7月8日

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刑案 命案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