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王維崧,老師在這裡回覆你們的問題,你們都是成年人了,老師把賺的錢和收的款項拿去印經和濟貧,這些年來在很低調的狀況底下只學到四個字,人心難測。

老師長年跟罪有應得和罪該萬死的乞丐與街友相處,人情世事早已看破,要學會跟壞人相處,要學會忍耐,貧窮的人與乞丐會為了錢跟米動刀殺人,搶奪糧食,種種惡行你都要看在眼裡,想在心裡,記在腦海裡,當然乞丐有真假,很恐怖,我常常想要發脾氣,跟那些快要死的女人說你們假扮乞丐混在街友裡面,又要錢又要米,天下哪有不勞而獲的事? 我是欠你們的嗎? 我應該要養你們嗎? 很多真乞丐女病患貧病交迫,見過世面,看到我的眼神從此不敢再廢話,假的從頭到尾就是不斷的詐欺你,混在老街友老病友裡面,吃你喝你,把你當小弟耍,我學佛了,所以我不計較,希望你們看到我寫的文章,心中要有新的想法,不要等到肺癌末期才在那裏跟我說你是真正天下的好人,我不該詐騙你。




.

回 王維崧 和 黃心柔,老師在這裡回覆你們的問題,你們都是成年人了,老師把賺的錢和收的款項拿去印經和濟貧,這些年來在很低調的狀況底下只學到四個字,人心難測,老師長年跟罪有應得和罪該萬死的乞丐與街友相處,人情世事早已看破,要學會跟壞人相處,要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5年11月14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