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奇錄,我們今天 來談天同化祿與廉貞化忌的交會,丙申年,女人的感情世界,曾經有一位醫生跟我說,再美的女人,睡了半年就膩了,女孩子在應付感情上千萬不要看到醫生就立刻貼上去,會出事的,造成醫生認為妳很隨便,半年玩膩後就找個藉口把妳給甩了,天同星與廉貞星的愛情觀,感情要走一段路比較好,女孩子算計太深會出事的,天天換男人,妳就麻煩了!

我學會邵子神數後,就跟女客戶保持距離,我發現女孩子的心思很縝密,會挖洞讓你跳,卻沒算到自己掉進的洞更深,台灣的社會,貧富差距太大,女孩子都有廉貞星的陰暗面,天同星的謀算手法,好厲害,連假的女乞丐都會算計你的佈施行程,在當地埋伏你,向你要錢要米,老街友男性都會被騙,講出我來的時間,連社會最下層都幹這種事,政府的社福基構,貪官汙吏不是更多,少年不更事的我,傻傻的被騙,中年單純的我,還是被騙。人心難測!

最後當地人看不下去,就會通知管區,趕人。





上一篇:人心難測,一樣米養百種人

.

玄奇錄,我們今天 來談天同化祿與廉貞化忌的交會,丙申年,女人的感情世界,曾經有一位醫生跟我說,再美的女人,睡了半年就膩了,女孩子在應付感情上千萬不要看到醫生就立刻貼上去,會出事的,造成醫生認為妳很隨便,半年玩膩後就找個藉口把妳給甩了,天同星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5年11月14日

.

arrow
arrow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