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機處,回憶錄,我今天講陳水扁執政時期,他的總統府海軍近身武官,王場瑞,他在左營海軍官校的風流韻事。王場瑞愛喝酒,我們都知道,上至總統,下至我,他來海軍官校幹校長,他很海派,官校裡面有一個電腦女軍官叫邱藝文,另一個叫頁一搖。邱藝文,頁一搖兩個都是台南人,邱藝文自費念軍校,頁一搖她是孤兒,她們都是國防管理學院畢業。

邱藝文成了校長的寵兒,風光一時不可一世,她的好姊妹頁一搖,趁著她的後台王場瑞去當督察長時,牆倒眾人推,樹倒猢猻散,邱藝文調去台北,低調結了婚轉任軍訓教官,頁一搖後來也調去台北念博士,低調結了婚,這個女的心狠手辣,城府很深,又調回了海軍官校當老師,她以為她的後台很硬,我拿她沒辦法,她給我報參,我永遠記得,此仇不報非君子,我連她的後台一起剷除。胡校長,我寫的臉書好不好看? 李熹明司令,身為革命軍人,做事情要光明正大,你們海軍天天關注我的臉書,我手邊太多資料,寫都寫不完,把頁一搖調走,眼不見為淨。




.

軍機處,回憶錄,我今天講陳水扁執政時期,他的總統府海軍近身武官,王場瑞,他在左營海軍官校的風流韻事。王場瑞愛喝酒,我們都知道,上至總統,下至我,他來海軍官校幹校長,他很海派,官校裡面有一個電腦女軍官叫邱藝文,另一個叫頁一搖。邱藝文,頁一搖兩...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9月30日

.

arrow
arrow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