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機處,秘勤回憶錄,在高雄市官場中,有一個神秘的地藏王菩薩俱樂部,會員人數大到驚訝,警察,軍人,檢察官,法官,政風室主任,記者,還有二砲,最後連台北的國安局都有人加入。

國安局在阿扁執政時期的新辦公室,就是何上校請我幫他們看風水設計圖的,這個組織橫跨黨政軍商,勢力大到驚天,靈隱寺,九華山,成了兩岸後門的官方必遊之地,我始終都沒有接受中國的邀請,前往旅遊,很多記者,高階警官都有去,中國也是採取高規格接待,我的學長張育銘,去中國玩的樂不思蜀,最後連記者都不當,改行當領隊,當導遊,地藏王菩薩,四大天王,金光明經,在高雄市警界,很多人都拜,我在鼓山派出所遇到國安局何上校,他說他也要,出國出任務保平安,最後二砲情報頭子王大砲他也信地藏王菩薩。高雄鼓山派出所,我送給我學長李俊宏很多地藏菩薩,蕭忠義,他是信天主教的好長官,我也有送給他結緣,地方法院人事主任陳育榮我也曾經送給他過。

葉一燈,葉俊智,張林,黃文華,陳文彬,李水儀,太多人了!羅裕誠,蔡幸助,陳玉仁好多人。高雄市警察持續關注我的臉書,局長秘書李欣展,郭隆益,我們都是地藏菩薩的會員。李欣展是高雄十全派出所的所長,附近兩個所皆為他同班同學。我跟長官都超過二十年的交情,很多偵查小弟弟還傻傻的跑來嚇我。王仁立跟陳福榮是兄弟,都是我的長官,如果不是我生病,這個天下還會繼續玩。郭隆益在南打。侯政傑在市刑大,羅裕誠,葉俊智都在林園,小弟弟省點力氣吧!請遵守倫理與派系的遊戲規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 

軍機處,秘勤回憶錄,在高雄市官場中,有一個神秘的地藏王菩薩俱樂部,會員人數大到驚訝,警察,軍人,檢察官,法官,政風室主任,記者,還有二砲,最後連台北的國安局都有人加入,國安局在阿扁執政時期的新辦公室,就是何上校請我幫他們看風水設計圖的,這個...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10月4日

.

 

arrow
arrow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