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告台灣海軍,馬總統已經提出東海和平倡議,你們這些潛伏在中華民國的美國CIA中勤局的間諜,你們趁著總統下位前,想參加美國的環太平洋軍演。

蒲澤蠢上將,陳蛹康,海軍軍武處武獲室的間諜,你們為美國賣命,無法無天,連總統府都滲透,馬總統的母親秦厚修,住在四人病房,還是二人病房,馬總統與家人起爭執,你們都知道,那個海軍官校的保防官,出來應付我,身上沒有任何官階證明,直接打電話給總統府查證我的身份,小小一個少校,竟然跟總統府的間諜互通款曲,監視總統,的一舉一動,海軍間諜囂張,我當時震驚,如果在飯菜裡下毒,總統全家性命就不保,現在總統大選將至,南海主權爭議,總統指示要設救援站,你們這些中勤局駐台灣的間諜,叛國與抗命是內亂外患罪,你們海軍監控我的臉書,我也不是好惹的,有人一但發現你們想引起台海爭端,跟美國聯盟,山東濟南軍區,與中國二砲部隊,就會開始殺光你們在全球的情報人員,你們海軍不讀書,勾結青幫,北聯幫,連總統都監視,蒲澤蠢你不信邪,你試看看,殺光你們的國安局情報員,看看你們有幾個膽子敢造反,接著整肅台商,大家走著瞧!





.

警告台灣海軍,馬總統已經提出東海和平倡議,你們這些潛伏在中華民國的美國CIA中勤局的間諜,你們趁著總統下位前,想參加美國的環太平洋軍演,蒲澤蠢上將,陳蛹康,海軍軍武處武獲室的間諜,你們為美國賣命,無法無天,連總統府都滲透,馬總統的母親秦厚修...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10月22日

.

arrow
arrow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