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代瘋后,蔡英文,蔡英文請問妳中國秦朝宰相呂不韋,他讓秦國連年對六國征戰,結束分列,完成大一統的局面,請問妳,秦國的財經政策,是如何讓秦國財利源源不絕支持戰爭統一天下的。

我知道,妳只會收海霸王餐廳殺生業的租金,過著瘋婦收租的日子,我忘了,妳家有大笨象吸水,台灣民進黨都是笨蛋,只會製造台灣福島跟鬼島,我忘了,還有,王金平那個台灣國民黨,顏清標,張榮昧一干台灣過時的政治人物,在那裡親親我我,拒投昏君朱立倫,罷免白痴王金平,這些台灣人不是搞道場斂財,就是搞陣頭,一群瘋子,神經病,原來台灣就是王八蛋跟豬八戒的政治合體,加上瘋后,死毒梟肥菊,不是蛋,就是豬,蛋跟豬的營養價值都比你們高,你們就是台灣福島跟鬼島的下等人,你們死光了!照樣旭日東升,不要說滅六國,妳看賴瘟神,死肥菊到現在都滅不了登革熱,柯文哲搞得眾叛親離,他比東廠公公都不如,魏忠賢,嚴嵩都比柯文哲能幹!柯文哲還把雞蛋打破,還不能賣錢,蠢狗,比豬還不如!




延伸閱讀:

辦小不辦大的黑官治市(南部打擊犯罪中心連智商不足者都移送法辦)

※生根事件:鬼面坡與笨象吸水前進台中 (台南神龍吸水遭到空心菜的假墳傷害)


.

一代瘋后,蔡英文,蔡英文請問妳中國秦朝宰相呂不韋,他讓秦國連年對六國征戰,結束分列,完成大一統的局面,請問妳,秦國的財經政策,是如何讓秦國財利源源不絕支持戰爭統一天下的,我知道,妳只會收海霸王餐廳殺生業的租金,過著瘋婦收租的日子,我忘了,妳...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10月29日

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蔡英文 笨象吸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