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光明經除病品,歡迎開戰,好戰份子,那一年冬天,我在上海,收服了玉佛寺的肺癌病毒,順便結束上海幫,清華幫的兵權之戰,有人不滿意我的文章,對我的臉書發動攻擊。

你們電腦很強,我把收服的病魔,放在臉書中,進行防禦,這些呆瓜還以為我要下降頭,錯,不是,我是要將肺癌病魔,穿州過省到達你家,你主的城鎮,國家,用瘟疫去襲擊你的國家,讓你們的國家,天降大疫,疫死萬數,看看大陸電影,大明劫,我是四大金剛之首,佛陀的近身侍衛,我建議你,把棺材錢準備好,為你全家與全國百姓收屍,我如果沒有萬全準備,怎敢在臉書,說三道四,我身邊的敵人,很多都得肺癌走了,沒死的里長,肺部都浸潤了,夫妻二人,整天背呼吸器,奄奄一息,準備,面對死亡了沒有,金光明經除病品,大家可以看看,佛陀如何戰勝瘟疫,開戰的是你們,我不用背因果,我很年輕的時候,就知道佛教中的降伏法,不是玩泰國的降頭,歡迎你們繼續憤怒的攻擊我的臉書,痞客邦,出兵,沒種的小人,大家來作戰,我是一個長年仰賴戰爭過日子的人。Come on, Try me.



下一篇:天王大戰 ;北京要道歉懲兇了!


.

金光明經除病品,歡迎開戰,好戰份子,那一年冬天,我在上海,收服了玉佛寺的肺癌病毒,順便結束上海幫,清華幫的兵權之戰,有人不滿意我的文章,對我的臉書發動攻擊,你們電腦很強,我把收服的病魔,放在臉書中,進行防禦,這些呆瓜還以為我要下降頭,錯,不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5年11月17日

.

原因:反恐戰爭 → 毒梟與傭兵,炸死台獨,大快人心→ 台灣矮黑族幹掉綠扁帽部隊實記→ 禁忌→ 示以欲伐→ 明朝大將戚繼光,軍紀嚴明,剿滅倭寇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