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在蘇比克灣,駐軍行轅,他的亞洲戰略,就等馬英九的任期,蔡英文的上位,我在想,美國想併吞台灣,出兵南海。

我常常一個人坐在蘇比克灣的小座椅上,在傍晚看著美國的軍艦,補給艦入港,晚上水兵放假,艦長伙同下屬一同在餐廳用餐,聽著菲律賓的女歌手唱歌,當總統能幹嘛?蘇比克灣,有天險,航空母艦都可進駐,灣內有特殊氣候,雷暴雨,三點準時落雷下雨,雨勢大到可以打翻私人遊艇,如果是菲律賓軍人作先鋒,參與南海爭奪保衛戰,台灣不能讓美國借道而行,會亡國的。我們在台灣,過的真爽的日子,不知道糧食的可貴,我只能說台灣人真的已經過的太好的日子,我跟隨的老闆,作遠航包機的生意,跟劉泰英,東南旅行社爭奪地盤,楊董賺了好幾千萬,當時台菲斷交,只有我們有航權,台灣人應該要嚐嚐國土遭人賤踏,玩你們的女人,有事沒事殺人當娛樂的好日子,這樣看看你們還敢不敢同情法國,好爽,這種日子要來了!爽一下有什麼關係?




.

美國在蘇比克灣,駐軍行轅,他的亞洲戰略,就等馬英九的任期,蔡英文的上位,我在想,美國想併吞台灣,出兵南海,我常常一個人坐在蘇比克灣的小座椅上,在傍晚看著美國的軍艦,補給艦入港,晚上水兵放假,艦長伙同下屬一同在餐廳用餐,聽著菲律賓的女歌手唱歌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5年11月18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