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自己的四周,自己的朋友精通傭兵戰術,資料上傳,分享。

憲兵指揮部高雄憲兵隊受理報案紀錄表

1 憲兵指揮部高雄憲兵隊受理報案紀錄表

涉案人員名冊:

2 涉案人員名冊

涉案人員名冊:

3 涉案人員名冊

夏宜強 槍: 

4 夏宜強 槍

夏宜強 被起訴公文:

5 夏宜強 被起訴公文

夏宜強 被起訴公文:

6 夏宜強 被起訴公文

Johnny Doug 爆破算計圖:

7 Johnny Doug 爆破算計圖 

Benson Pan 子彈:

8 Benson Pan 子彈

Benson Pan 槍枝:

9 Benson Pan 槍

Mike X Huang 槍:

10 Mike X Huang 射擊影片

Mike X Huang :

11 Mike X Huang

鄭宇竣 大開殺戒:

12 鄭宇竣 大開殺戒

Johnny Doug : 

13 Johnny Doug

 Mike X Huang 槍:

14 Mike X Huang

槍枝:

15 槍枝

Johnny Doug:

16 Johnny Doug

屁孩攻擊軍營:

重案實錄,高雄市毒梟執政實錄,地震,冰刨,黑巫術,今天我在國道十號,遇到大的冰塊雨,重擊我的座車。這些中南美洲的毒梟,殺女分屍,獻祭給死神,這個外籍法國傭兵,Johnny Doug 對黑巫術是最了解的,他還接受媒體專訪,私地下傳受傭兵殺人技巧與槍枝改造,他也是陷害我的人之一,他還通知墨西哥販毒與恐怖組織,用傭兵衛星定位,這個全球最大的販毒組織,上我臉書,跟屁孩勾結,揚言要幹掉我,amigo.這些婉軍,就是柯文哲的支持者,毒梟信仰死神與黑巫術,活人獻祭,將女人分在今日的台灣來說,恐怕已有屍體農場。我追兇三年在高雄市始終沒找到,美國有部影集叫絕命毒師,有詳細描述,毒梟禮拜死神,我將這群屁孩,還有這些傭兵的名單寄給最高檢察署長顏大和。這些所謂台籍傭兵,到了外面,第三世界,就會幫毒梟運毒兼殺人,什麼年薪120萬台幣。毒梟都用美金,誰跟你換算成台幣,所謂招募傭兵,就是毒梟在找殺手,負責台灣謀殺與刺殺,合作的警察,檢察官,司法人員的家屬,一但沒有利用價值,就讓內幕知道越多並接受毒梟賄賂的高官,他們的家屬死於法無據。查不出死因。生存遊戲的玩家,只要將充氣瓦斯,bb彈改造,就會引起大火,加上定時器,就可以讓軍營起大火,我將證據給讀者看,就知我所言非假。

新聞連結:

屁孩攻擊軍營:

17攻擊軍營 (高雄市民應該知道自己所居住城市的安全指數)

18 攻擊軍營(高雄市民應該知道自己所居住城市的安全指數)

攻擊軍營:

Mike X Huang 射擊影片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