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冬至前,我就會開始造地藏王菩薩,往台灣鄉下地方,送人供養。

陳水扁是庚辰日元,蔡英文是庚午日元,五虎極兇日出生的,台灣人說,抓交替,寒風刺骨,鬼氣橫生,送給別人供養,使其全家,歸敬供養地藏王菩薩。我行之有年,查山風蠱的卦象,就可以知道先庚三日,後庚三日,為何我最近的財運會出現大虧空的現象,民進黨的頭都是白虎日元,這些往事,我也不想提了!台灣人浪費糧食,必遭天譴,二黑之年,又遇白虎主政,自殺,就是活該,自作孽,不可活,對於地球提供的食物,不尊敬,不敬天,不敬地,不敬鬼神。自取滅亡

1041215山風蠱,自己懲罰自己.jpg 




.

每年冬至前,我就會開始造地藏王菩薩,往台灣鄉下地方,送人供養,陳水扁是庚辰日元,蔡英文是庚午日元,五虎極兇日出生的,台灣人說,抓交替,寒風刺骨,鬼氣橫生,送給別人供養,使其全家,歸敬供養地藏王菩薩。我行之有年,查山風蠱的卦象,就可以知道先庚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5年12月15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