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洪秀柱為何會氣運這麼低,請問王院長,你有沒有叫人家修法清除政敵洪秀柱? 其實你也不是吃素的,人前手牽手,人後下毒手。

我也沒有要攻擊洪秀柱,是藍軍誤會我,自古以來宮廷鬥爭就是腥風血雨,用密宗行誅法,在清朝皇子奪嫡的時候,雍正皇帝就有請西藏喇嘛修法讓太子爺發瘋。民國初年,十六世大寶法王真假之戰也是活佛修二臂大黑天,一命換一命,讓真的大寶法王坐床,修法的活佛與假的活佛同歸於盡,這也不是甚麼新鮮事,幫助謝長廷的那個活佛聽說已經回蘇州賣鹹鴨蛋了,公道伯就是綠營在藍軍中的一個內鬼,千萬不要小看他喔,警界高層在高雄很多都有在王院長的六龜道場燒過火供,現在他故意挑臖馬總統,製造緣起,就是要出手清除政敵,這個我太了解了。





上一篇:斬首示眾,公道伯你要小心順我者昌,逆我者亡

.

其實洪秀柱為何會氣運這麼低,請問王院長,你有沒有叫人家修法清除政敵洪秀柱? 其實你也不是吃素的,人前手牽手,人後下毒手。我也沒有要攻擊洪秀柱,是藍軍誤會我,自古以來宮廷鬥爭就是腥風血雨,用密宗行誅法,在清朝皇子奪嫡的時候,雍正皇帝就有請西藏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5年12月21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