瘟疫殲敵戰,最近台灣海軍相當糟糕,又恢復到陳水扁主政時期,掩蓋軍令與人事命令的重大叛國害民之行為,特別是海軍官校,不要以為換個新校長,校長的愛將有金光明最勝王經,就可以來踩我。

我再次警告袁至中等這些愚將,我能拉下陳永康這些美國間諜,我就能發動瘟疫,從冬至大熱天起,我就把瘟疫放在你們軍隊之中,上令不能下達與執行,誤國害民等叛國行為,只有一句話,盡滅之。波斯灣戰爭時,我捐贈給海軍學生金光明最勝王經與四大天王,有好幾百套,我只要進行變陣,我想胡斬豪,他也到此為止了。美日台同盟,關勝帝君回防中國,所有經書,全部變成瘟疫之鬼,要打併力戰,殲滅海軍,走著瞧!





.

瘟疫殲敵戰,最近台灣海軍相當糟糕,又恢復到陳水扁主政時期,掩蓋軍令與人事命令的重大叛國害民之行為,特別是海軍官校,不要以為換個新校長,校長的愛將有金光明最勝王經,就可以來踩我,我再次警告袁至中等這些愚將,我能拉下陳永康這些美國間諜,我就能發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5年12月25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