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併力,所以速勝,這是我中國兵法老師告訴我的解放軍發展方向。

在戰場上大兵團,大協力,大合併,大調度的軍事思想,我的老師預測正確了,孫子思想中有精兵簡政的想法,台灣島是一個島嶼,還能精兵簡政,你們連兵源都沒有,法國巴黎都遭受打擊,isis軍威大震其他列強。竟然無知到潛艦國造,這種愚不可忌的呆兵政策,還要去起訴麥當勞的美女,就因為穿上校軍裝,真是不要臉的國軍,授階少將的時候,一顆星,你們有沒有反省,自己對國家人民有沒有半點軍功。沒有嘛!還要去向地檢署提告,你們都沒有軍功,還好意思告穿軍服的小妹,那個背國旗給四行倉庫守軍的女孩楊惠敏,進入要塞基地保壘,提告啊!沒有半點軍功的將領,將來你們的後代問起,爺爺因何軍功,升為將軍,真是笑死人了!有本事,奪回釣魚臺,西破解放軍啊!欺負女人,算什麼男人,還是國軍啊!





上一篇:併力與速勝,解放軍壯大了!

.

因為併力,所以速勝,這是我中國兵法老師告訴我的解放軍發展方向,在戰場上大兵團,大協力,大合併,大調度的軍事思想,我的老師預測正確了,孫子思想中有精兵簡政的想法,台灣島是一個島嶼,還能精兵簡政,你們連兵源都沒有,法國巴黎都遭受打擊,isis軍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1月3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