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,菜英文執政,阿扁跟她執政合體,台商又遭到驅逐,馬總統沒有實現他的政見。

陳水扁的財產有一兆七千八百多億,當時,蔡朝明是國安局長,國安局有洗錢的管道,我當時在高雄三民二分局交通組,跟中國南方情報頭子王大砲,江澤民的乾兒子,還有宋美齡的管家,海軍中將王叔,花美金,吃牛肉,還有一路提拔我的組長王x立,我要保秘,王大砲的薪水起薪是美金二十萬,兩岸共同支付,中國二砲核武導彈部隊,跟王大砲的關係深不可測。沒有錢,馬總統要如何執政,16年後,洗錢技術更進步,菜英文執政後,陳水扁重建國安局洗錢管道,繼續貪汙,教菜英文如何在海外,香港很多駐點,投過代號某某博士,罵馬英九,人非聖賢,孰能無過,你們這些死台灣賤民,又不是體制內的人,你們怎麼知道總統私下在幹什麼?我覺得你們這些台客,賤民,天生出來就是讓人賤踏,讓人魚肉,犯賤,幹你娘,天天罵阿扁,台灣人還要搖尾乞憐,出錢,讓大砲王去中國贖人!我是當年中國二砲小弟,大砲王說的,說前往中國,報他的名號,我在體制內八年。民進黨,比你們想的還要壞!你們以為推翻國民黨,就天下太平,你們女兒賣淫的日子到了!





.

.

如果,菜英文執政,阿扁跟她執政合體,台商又遭到驅逐,馬總統沒有實現他的政見,陳水扁的財產有一兆七千八百多億,當時,蔡朝明是國安局長,國安局有洗錢的管道,我當時在高雄三民二分局交通組,跟中國南方情報頭子王大砲,江澤民的乾兒子,還有宋美齡的管家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1月13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