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案實錄,高雄市小港醫院,他們的醫護人員,重大內部控管過失分析之我見,今早,小港醫院公關室,打電話向我致歉,我跟他說,官方說辭與責任歸避就不用了!

很多白痴,以為高雄市政府是吃素的,如果我誣賴小港醫院,侮辱公署,這條罪名我是背定了,醫生的工作是治病救人,不是法官,審判長,整肅病患,罪無可赦,整個醫療團隊,將大批的外叫提神飲料,放在急診室的工作區,那是感染區,不可以放置提神飲料,與含酒精飲品,整個急診室都是監視錄影帶,拍的是清清楚楚,人,事,時,地,物,五證據全,這個要不要懲處,小港醫院的醫生有多惡劣,竟然連我大量出血的傷口都不看,就叫我一旁侯著,膽大包天,權大驚天,無法無天,病患陸續的進出,護理師,就站在飲料旁邊開始群聚聊天,我在門口傻傻的站著,時間分秒的過去,我終於發脾氣,決定不看病,離開醫院,我根據多年的刑事經驗,看著出出入入的護理師,她們的眼神,極度興奮,我知道,她們的外叫飲料有類咖啡因的興奮劑,誇張,飲料放在急診室,感染區,為了防止滅證,我發表文章,就是要說,天網恢恢,疏而不漏,醫院不斷的改變我的偵查方向,反而讓醫療人員的犯行,顯得更欲蓋彌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