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玄奇錄,先祖葬蔭屍地,後代死光光,這是我的真實經歷,我精於風水,就是遇到蔭屍,我外公是軍人,在我國小的時候,就因為糖尿病而過世了,他也是穿著長袍馬卦,黑色的,從他落葬在高雄縣小貝湖軍人公墓起,每晚深夜,二更時,他就站在我的房門口,頭低著看著我。

我當時國小二年級,早上起來就跟家母說,外公屍骨不化,變成僵屍,說也我外婆家就一直發生不幸,我的大舅,是一個船員,當年死於李王錦輪船,在加拿大外海,沈殁,屍體都找不到,他登船前,船員證照遺失在計程車上,以為逃過死劫,沒想到,司機認識我大舅舅,將證件送回,在劫難逃,死於屍骨無存。我二舅在加工區,上班,有一天,去公司操作機器,右手五隻手指,全被機器絞斷,從此殘廢,我的五阿姨,有氣喘病,嫁去花蓮,嫁給一個郎中,賭博人,結果被上門討債的黑社會,打成重傷,離婚後回來,又嫁給一個吸毒犯,婚姻慘淡收場,還被我二舅毆打成重傷,氣喘病,送到醫院,在深夜時,死在病床,死不冥目,兩眼睜的好大,我母親說會通知其獨生女送葬,請她安心上路,始閉目。我推她去太平間,享年28歲。

我不斷的跟我外婆家的長輩說,外公屍體不化,成為僵屍,25年後,小貝湖軍人公墓改建成靈骨塔,結果,我外公起棺遷葬,真的如我所說,變成僵屍,連大腦的腦髓都沒化,指甲牙齒長的好長,皮膚良好,肉不見,皮附在骨頭上,土公說,屍體不化,要就地火化,避免屍變,我外公火化時,還發出嘰嘰的叫聲,燒成骨灰後,進塔安座,我外婆的孫子孫女,運氣一夜之間由衰轉旺,海軍官校第一名畢業,去讀哥倫比亞大學碩士,現已成婚,育有兩子,人還在台大念博士,我表姐,嫁給小開,婚後育有一女,我在長大的過程中,看完了四庫全書,將經史子集遍覽,成為眷村最有名的算命大師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僵屍玄奇錄,先祖葬蔭屍地,後代死光光,這是我的真實經歷,我精於風水,就是遇到蔭屍,我外公是軍人,在我國小的時候,就因為糖尿病而過世了,他也是穿著長袍馬卦,黑色的,從他落葬在高雄縣小貝湖軍人公墓起,每晚深夜,二更時,他就站在我的房門口,頭低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5年7月8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