種生根,種前須知,要先祭拜鍾馗,鍾馗是唐朝的終南山進士,所有的生根都會犯到五鬼,五鬼會住進生基中,為了要讓後代子孫成為狀元,祭鍾馗是很重要的。

千萬不要小看一個小棺材,用檀木造生基棺材,40個小時之內全家所有人的衰運都會轉好,會將附近好的風水地氣都往自己家裡吸,這幾年我一直都沒有等到種生根的女總統,我家對面的賣衣服商人是我家那裡的富豪,我才種3天,他就已經開始凌晨4點半就出去賣衣服了,我的這幾年貧病交迫的時運,這些台獨,皇奴終於要承受惡報了,我家對面的這些有錢人再也不敢過新年放鞭炮慶祝了,真是感謝風水之神的幫忙。我不知道蔡英文最近看起來有點眼斜嘴歪,好像快要中風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 乾峰鎖水局,生根篇 →種生根的些子法

 →江西地師曾子南,目前下地獄,受難中 →貧病交迫換人受

種生根,在高医擠膿包之真實故事

 →105.02.22活煙追蹤術,眼睛的快速復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