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帶一路,帶著毒品回北京,整理一下思緒,整個台灣能進中國的東西,就剩毒品了!

搞個緝毒局,賣毒品的都是兩線四星以上,很多人,還看不懂我的文章,現在的局長都有自己的想法,深,但不一定難測,最近,有些北京醫院的院長,都去白手套那裡坐,商機,玄機,不可告人之機,對付這些人,只能用誘捕計畫,利用醫藥,醫師進入中國北京賣毒品,這種心思,也想的出來,警察變了!給中國提個醒,中藥重金屬重,傷身,台灣中藥好,中藥夾帶可卡因,治咳嗽,紫微斗數中,天梁星坐命的人,會因為咳嗽,咳血症需要吸食毒品,我還不相信,我見到了中國北京來台的一些,想再彌陀買深海石斑魚,還有北京醫院的院長,奇怪,跟條子有什麼好聊的,我想到了高雄六個大碼頭,想到了往事,雄檢的毒品下落,一干人等,不掃毒,不執行警察勤務,還陷害陳玉芳一家人,雄檢與高警,無法無天,中國北京,你們要大力掃毒!

 

 

 

上一篇:人走茶涼,海洛英加菊花,讚噢!

下一篇:一手無法讓局長掌握的下屬

.

 

一帶一路,帶著毒品回北京,整理一下思緒,整個台灣能進中國的東西,就剩毒品了!搞個緝毒局,賣毒品的都是兩線四星以上,很多人,還看不懂我的文章,現在的局長都有自己的想法,深,但不一定難測,最近,有些北京醫院的院長,都去白手套那裡坐,商機,玄機,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2月27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