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榮發的神數批章。我二十歲的時候,就批過張榮發的命盤。現在高凳一張,兩人爭坐,一人得手,一人遭殃。

張先生,生前他的交際舞跳得特別好,夫人大房身體有病,直到信了一貫道,茹素開始,夫人才開始好轉。爽達是其天性,光明是其根本,一字記油,命中所欠,其實張榮發成為富豪,他命中應該還要成立一個光明石油集團,因為他所有的事業,都欠油。他所愛的女人,中間都有一個玉字,他的生辰八字,也是一個中間是玉的女性找我批命。當初他投資酒店,酒與油,一線之差。如今,兄弟鬩牆,秦楚干戈,絕地逢生,為什麼不買下一間石油控股公司,取名光明石油控股公司,交給弟弟打理,而要秦楚干戈,讓外人看笑話。這一段批章,我相信幫張先生批過神數的人,都沒有告訴他投資石油。筆落於此,以饗讀者。

名利場中長袖善舞,社交場中舞藝超群。
為人疏財能重義,能捨短而從長。
命中數定早已定,原來我居三等命。
命中巨富,富甲天下。

 

 

 

 

.

 

張榮發的神數批章。我二十歲的時候,就批過張榮發的命盤。現在高凳一張,兩人爭坐,一人得手,一人遭殃。張先生,生前他的交際舞跳得特別好,夫人大房身體有病,直到信了一貫道,茹素開始,夫人才開始好轉。爽達是其天性,光明是其根本,一字記油,命中所欠,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2月28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