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玄奇錄,六朝辟邪,香港是一個現實的社會,我以前去香港蘇富比拍賣場,認識一個古玩風水的老者。

這個老人很神異,專門收購「辟邪」這種神獸,他也是一輩子跟我一樣都沒有上班做事過,過著隱居的生活。中國春秋時期,辟邪這種玉器神獸有神力,宮廷之中都有擺設,跟貔貅,天祿完全不一樣,辟邪力量非常大,如果家中時運很低,就像現在傳染病一樣,將辟邪擺在”金光明經”上面,燒香供養,能夠鎮煞安宅保平安,特別是對於官運有很大的幫助,中國南京早年就有辟邪立像,保佑南京平安順遂,國土太平,天子之物,宮廷之內用來避開瘟疫,毒瘴,以及天子龍氣十分有效,我只有一尊,混到現在,真的不愁吃穿,很神奇。筆落於此,以饗讀者。

1050303六朝辟邪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 

玄奇錄,六朝辟邪,香港是一個現實的社會,我以前去香港蘇富比拍賣場,認識一個古玩風水的老者。這個老人很神異,專門收購「辟邪」這種神獸,他也是一輩子跟我一樣都沒有上班做事過,過著隱居的生活。中國春秋時期,辟邪這種玉器神獸有神力,宮廷之中都有擺設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3月3日

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六朝辟邪 玄奇錄 神獸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