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間提刑,人惡心惡地方惡,我們的官署就會很大,隨人心險惡而變化,我住左營世運旁,登革熱最早的發源地。

中國古代有三棍,地棍,訟棍,與惡棍,地棍就是里長,里長勾結司法機關,為害地方,知道登革熱疫情不通報,不處理,造成里民死亡人數大增,我跟另外一人,告里長,爭訟地檢署,陽間不辦的事,我帶回陰間辦,以冤死枉死之人數,扣掉他的陽壽,並且押解他的三魂七魄,在業道中,受審,他自己染上登革熱,肺浸潤,整個都變白,帶著呼吸器,整天看不到他,不知道是誰代理他的職務,不能行使里長職權,其實,我非常討厭這種地棍,還有四海所的衙役,真的是蠡害,皂隸,最爛的分局,最爛的派出所,最爛的駐區督察。真是靠北警察!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登革熱的發源水域

.

 

陰間提刑,人惡心惡地方惡,我們的官署就會很大,隨人心險惡而變化,我住左營世運旁,登革熱最早的發源地,中國古代有三棍,地棍,訟棍,與惡棍,地棍就是里長,里長勾結司法機關,為害地方,知道登革熱疫情不通報,不處理,造成里民死亡人數大增,我跟另外一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3月6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