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女士的愛情故事,二十歲時剛出道算命,很多富豪都約我在高雄國賓飯店,有一位陳女士,地產大亨,介紹我很多客戶算命。

民國79年,我在國賓飯店,曾經一天收到93萬的潤金,高興不已,陳女士已經過世,她的八字是壬午,庚戌,己未,丙寅,八字是寅午戌未,從強格,她說有一位船王在追她,可是,她卻以兄妹之情看待這段感情,最後,張,陳,李三人在阿輝的家中書房結拜,成為三兄妹,最後,戒急用忍,支架裝的多的,還活著,三人翻臉。船王的八字忌水,每年聖誕夜,船王都會邀請陳女士家人,去私人招待所跳舞,船王早年喜歡買山,說要修,時至今日,看到大房將集團推向滅亡之路,手足無情檯面化,沒有光明石油三足鼎立,互相節制,台灣人根本就是半路出家,下指導棋,胡說八道,一直飛中東,伊斯蘭堡,立刻鏟除異己,心胸太過狹小,業紹箕裘不能顯祖宗,丙申年,申中壬水長生,水滅光明,火,好可惜!

 

 

 

 

下一篇:同行相忌,難逃一死

.

 

陳女士的愛情故事,二十歲時剛出道算命,很多富豪都約我在高雄國賓飯店,有一位陳女士,地產大亨,介紹我很多客戶算命,民國79年,我在國賓飯店,曾經一天收到93萬的潤金,高興不已,陳女士已經過世,她的八字是壬午,庚戌,己未,丙寅,八字是寅午戌未,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3月12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