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嫁禍台灣,冰凍兩岸關係,中國對付美國與菲律賓,才能沒有後顧之憂,一石二鳥,這是我看見的,菲律賓的美國海軍,争奪南海霸權,台灣已經下課了!

只剩下軍火商跟廢物海軍,還有有錢買不到情報的國安局,有錢找不到出路的商人,激化與對立持續中,就表示台灣人很好過,讓內耗持續,讓阿扁解套,讓政治黑官黑獄化,無法無天,讓貪官汙吏持續增長與腐化,只要不來破壞我中國的善良社會風俗,最好一路獨到底,你不來煩我要飯吃,讓奧客前往台灣,賺我的錢,還要罵我,我的紅色供應鏈徹底斷絕,我軍争南海,海k老美,老菲。台灣已經不再重要,一個小島,一個小魚村,一群肖唉!還想跟我平起平坐,別作夢了!

 

 

 

 

.

 

嫁禍台灣,冰凍兩岸關係,中國對付美國與菲律賓,才能沒有後顧之憂,一石二鳥,這是我看見的,菲律賓的美國海軍,争奪南海霸權,台灣已經下課了!只剩下軍火商跟廢物海軍,還有有錢買不到情報的國安局,有錢找不到出路的商人,激化與對立持續中,就表示台灣人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3月27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