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偵探小說。

我剛住進精神病院的時候,只是想好好地休息一下。高雄地院人事主任、楠梓分局民防組長都有來探視我,我在裡面看到了各種精神病患,所以我知道精神病患停止服藥後產生戒斷效應,就是所謂的睡眠障礙,這也就是我說到整個警網都在親眼看著妳的小女兒被殺害。睡眠障礙第三天開始,精神病患就會開始躁動不安,生活作息影響左右鄰居,這個時候毒販或是警察就會在公園裡發酒給精神病患使用,然後產生藥物中毒,或是有傭兵用腎上腺素在公園內就直接注射。精神病患在公園內有群聚效應,會集體飲酒,毒販利用精神病患試毒,然後讓他飲酒,這樣子就會有非常強大的攻擊性,所以一旦酒不喝了,毒品不吸了,就會被人利用,犯下殺人重罪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 

偵探小說。我剛住進精神病院的時候,只是想好好地休息一下。高雄地院人事主任、楠梓分局民防組長都有來探視我,我在裡面看到了各種精神病患,所以我知道精神病患停止服藥後產生戒斷效應,就是所謂的睡眠障礙,這也就是我說到整個警網都在親眼看著妳的小女兒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3月30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