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奇錄,趨避本可預謀,這兩天,亞洲這一帶的六壬術高手,找我聊天,說小女孩死於定數,這是專業的高手才看的出來,天三門這種六壬術,所謂天三門,即指太沖,卯,小吉,未,從魁,酉三神,其法用月將加用時,向天三門加臨之辰的方向去,則可以避禍,如正月雨水後,用午時出行,以登明亥將加午時得天地盤,太沖卯加臨戌位,那麼戌方為天門,往西北方去,可以避難逃生,古人稱此方位為太沖天馬方,若往小吉加臨之方或從魁加臨之方避之亦然,小妹妹,出門時,午時,走了反方向,捷運站為申位,白虎傳送位,遇壯男持刀斬殺,而身旁留下三輪車,真是死於定數,我看了天后,太常貴人位,母親好像有些產後憂鬱症,失眠症的病患,至於她們家的個資,我就不方便說,我只能說,大毒梟販毒一定會跟警察,社會局,少年隊交互勾結,精神病被毒梟,惡警,惡社工利用也不為過,只是要殺人立威,上震政府,下攝百姓的手段太過殘忍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 

玄奇錄,趨避本可預謀,這兩天,亞洲這一帶的六壬術高手,找我聊天,說小女孩死於定數,這是專業的高手才看的出來,天三門這種六壬術,所謂天三門,即指太沖,卯,小吉,未,從魁,酉三神,其法用月將加用時,向天三門加臨之辰的方向去,則可以避禍,如正月雨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3月31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