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兇手不認罪,不伏法,冤魂在左營飄流,跟著一任接一任的分局長,分局長李水儀,左營龍華國中洗衣店縱火案,燒死一家四口,兇手打死不認罪,冤魂無法轉世,還在飄流,還飄到高雄榮總,這個案子,接著割喉案而來,我下定決心,收回地藏菩薩,融掉,佛祖關閉我的神經系統,作為懲罰,關進精神病院,潛心修佛,從此以後,我再也睡不著覺了!我吃精神病藥,甚至退化不能行走,成為廢物,精神病很多人都慘死,縱火犯暴斃在自家附近的河床石頭上,摔死,酒精中毒者,在自家附近喝混酒,口吐白沫暴斃。因果重現,暴力行為者,穿保護衣,送保護室,醫生都身懷絕技,控制醫學,我還學畫畫,作勞作,思考精神病患的法益與人權,這些政府官員出國旅遊的錢能照顧多少身心障礙者,身障法與社福法危害社會弱勢,財務計算方式根本就是不適法,社工不專業,逼良為娼,現在割喉者人人皆是,我們不用背黑鍋,政府集體販毒,造成冤魂反撲,繞著警察轉,賣白粉是禍國殃民的事。報應!

 

 

 

 

.

 

兇手不認罪,不伏法,冤魂在左營飄流,跟著一任接一任的分局長,分局長李水儀,左營龍華國中洗衣店縱火案,燒死一家四口,兇手打死不認罪,冤魂無法轉世,還在飄流,還飄到高雄榮總,這個案子,接著割喉案而來,我下定決心,收回地藏菩薩,融掉,佛祖關閉我的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3月31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