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夏戀,這是我私人的看法,郭董前往日本投資夏普,農曆三月,俗稱九紫,二黑之月,寄氣中宮,郭董心臟病,會來的很突然,農曆四月份,二黑,五黃,八白,寄氣一線,五黃,二黑在日本交逢,很多人要謝世,這個農曆四月,郭董熬不熬的過去,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農曆三月,火星交會病符星,深怕大火燒傷很多人,提前作好準備,就可以安心上路,台灣的氣運越發越差,學術數不會死嗎?,一樣,要有生老病死,只是,我覺得,沒必要作的投資與收購,造成遺憾,是真的划不來!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105.04.29 日本,2258 ;玄奇錄,洛書運動,凶星到位

.

 

鴻夏戀,這是我私人的看法,郭董前往日本投資夏普,農曆三月,俗稱九紫,二黑之月,寄氣中宮,郭董心臟病,會來的很突然,農曆四月份,二黑,五黃,八白,寄氣一線,五黃,二黑在日本交逢,很多人要謝世,這個農曆四月,郭董熬不熬的過去,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4月1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