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奇錄,命好運不好,該如何是好?

我的命盤,天馬交會祿存,博士會文昌,年輕的時候,在外地看風水,算命為生,因為我的地劫,地空,合併,大,小耗,我的師父跟我說,放茶供養出家人,遠行人,外出人,老人,病人得無量福,我都會在夜晚,煮普洱茶,去供養老病人,因為佛陀的智慧比算命的高,而且很多人不知道,武曲星是不怕地劫,地空的,我一天修四種施,法施,財施,茶施,無畏施,放生,來脫離命運的缺憾,因為照片上的老者,無依無靠,還殘障,台灣很多的廟宇,可以在夏天,施涼茶,青草茶,給外出人,遠行人,病人,又何必為了雷不雷雨,辭職,建廟的目的,庵堂神靈有香火,人丁無病,六畜興旺,放鞭炮,搞陣頭,沒有積陰德來的可貴!

1050409玄奇錄,夜間施茶,以增福祿-2.jpg

1050409玄奇錄,夜間施茶,以增福祿-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 

玄奇錄,命好運不好,該如何是好?我的命盤,天馬交會祿存,博士會文昌,年輕的時候,在外地看風水,算命為生,因為我的地劫,地空,合併,大,小耗,我的師父跟我說,放茶供養出家人,遠行人,外出人,老人,病人得無量福,我都會在夜晚,煮普洱茶,去供養老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4月9日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