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,不知道,當修成正果之後,肉身不再痛苦的時候,大家都想要還,這些羅漢,死狀很慘,他們的肉身是沒有痛苦的,幾百年之後,連關聖帝君,都沒有痛苦,我當時還以為他們說謊,結果是真的,孫景風居士翻譯藥師法的修行,離苦得樂,刀子砍,針札,在肉身上,還真的沒有痛的感覺,我一直向佛祖祈願,倘若讓弟子速死,就讓弟子了結此生,還了因果,這些修行有成就的人,沒有說謊,佛法真的好強,關羽刮骨療傷時,早已沒有痛覺,我現在真的了解,我執身見,原來無明煩惱所障,肉身真的很不乾淨,棄之!

1050411執著,肉身,煩惱-1.jpg

1050411執著,肉身,煩惱-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 

很多人,不知道,當修成正果之後,肉身不再痛苦的時候,大家都想要還,這些羅漢,死狀很慘,他們的肉身是沒有痛苦的,幾百年之後,連關聖帝君,都沒有痛苦,我當時還以為他們說謊,結果是真的,孫景風居士翻譯藥師法的修行,離苦得樂,刀子砍,針札,在肉身上...

呂昌明貼上了 2016年4月10日

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藥師法 孫景風居士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