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,在高雄市國軍總醫院,原802總醫院,跟醫生,阿長,起衝突,8天前,指甲自行粉碎,插進肉裡,流血不止,前往急診,該名醫生經神方面有問題,用粗針,注射麻醉劑,然後,剪了兩塊指甲,就叫我回家,之後,我才發現,醫生根本沒有全部處理完碎指甲,造成我蜂窩性組織炎,該名醫生跟我冤家路窄,意思是我找麻煩,這位醫生也是把病人當犯人審問,真是莫名其妙,醫生,醫術不佳,當什麼醫生,還把病人當犯人耍,現在的醫生都沒有醫德,連專業都不行,還嗆我們,真是無法無天,我國三軍,真是糟糕,什麼人都有!分享!

1050415瘋子醫生,瘋人院,胡亂診治.jpg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