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案實錄,這位高雄802國軍總醫院的急診大夫,他的心思花在犯罪行為上,很縝密,他會利用時空環境,來製造假像,不斷的向自己厭惡的病人,陳述他的工作處境與無奈,取信於病人,他重複了兩次,說病人很多,還有一個屁股長膿包的還沒處理,惡劣!我對醫生的語言,都會觀察,評估,人心難測,他沒有意思要幫我處理指甲,因為,當時是流血的狀態,他要讓我成為蜂窩性組織炎,對話與他接下來的行為成反比,他用粗的麻醉針,注射麻藥到我指甲附近,身邊沒有護士,護士失職,內部控管不當,造成醫師傷害病人,軍隊的犯罪行為,很可怕,用粗針,他以為我沒看見,速度很快,可以感覺腫脹的麻藥在流動連結,拔除指甲後,立刻叫我出院,高雄榮總急診室有一位醫生,他也有相同的犯罪行為,我都詳實記在腦海裡,這些醫生會為了詐取保險費,不斷在病人身上,創造出犯罪不被抓到的行為,這種行為的醫生,實在很恐怖。

 

 

 

緣起:瘋子醫生,瘋人院,胡亂診治

.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