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奇錄,今晚在蓮潭會館吃飯,中華醫專的老友,聊到我最早跟的老闆是作醫檢跟醫療器材的。

他的八字是寅,申,巳,亥,肆馬集福的帝王命,三十歲不到,我們就稱霸醫檢界,老闆重婚罪,得癌症,未成熟的腺體,像蛛網一樣沾黏內臟,自己發明標靶藥物,治療自己,我的同學羅立斌,被他倒債幾百萬,我對醫療管理,是很內行的,因為要管理幾百家醫檢所,作成人健檢,老闆娘也是中華醫專的,老闆發達之後,吃,喝,嫖,賭,整天吃檳榔,打賭博電玩,吳姓老闆倒閉後,生死下落不明,老闆娘後來還有到精神病院來看我,我分析很多醫院的風水,決定投資與否,現在常常拔指甲,真是因果報應,當年賺錢,也賺了不少,高雄,屏東兩地跑,病業合一,老闆得癌症,也是報應!他賺的錢都亂搞!

1050515肆馬集福,帝王命的慘淡收場-2.jpg

1050515肆馬集福,帝王命的慘淡收場-1.jpg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