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網形的癌症,纏住身體的肝臟,膽,胰臟,好多條腺,吳金欽,拿下癌症病藥的研發,自己救自己,一劑五十萬。

真的很奇妙,人體的穴道,長出膿包,就這樣,膿包化膿而出,膿就一直流,癌症就得到控制,蜘蛛網就越縮越小,癌症消失了,吳金欽的小三,生了個兒子,小三也是中華醫專的學妹,兩人竟然還辦結婚,重婚罪,罰錢了事,事業失敗,負債累累,老婆也是忍耐到最後,向法院提出訴訟,狀告先生詐欺,重婚,人生兩院不能去,醫院與法院,呃…,我看盡人生的潮起潮落,吳金欽也是害了很多醫檢師,廠商,帳款,薪水,跑路中,娶妻生子,買房子,得癌症,蛛網狀症型腺體癌,根本就沒有救,竟然能開發成功標靶藥物,讓癌症消失,這是我見過十分神奇的奇蹟。八字生得好,一將功成萬骨枯。踩著別人走上去。我的羅同學,他的太太三十歲左右,得了紅斑性狼瘡,免疫系統自己攻擊自己,住在高雄醫學院,他也是很樂觀,現在在跑動物醫院,作業務,他是紫微星座命,耐操,從小到大,住在眷村裡,立志泡美女,結果,我變成神經病,他,貧病交迫一陣子,同學反目成仇。這些同學身上,我學到很多的醫學知識。我成為山,醫,命,卜,相的高手。遊戲人間!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