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0年,陳水扁執政後,我染到病,久咳不停,我遇到神醫,治好了病,第一次看見根據氣候的寒暖燥濕,就可以下藥給病人吃,連診脈都不用。

隆德藥局的老闆,就成為我的二師兄,男人有兩種食品精胺酸,紅景天加冬蟲夏草,到底能不能壯陽,四物飲,六味地黃丸,能不能作成飲料,我跟著神醫身邊,看著三黃錠,防風通聖散,保康散,保和丸,龍膽瀉肝湯,神醫看病不收費,真是嚇壞我了!中藥神奇的療效,真是大開眼界,神醫是中國醫藥學院的,二師兄也是,神醫都靠泡茶,烏龍茶可以解毒,阿里山紅茶療效更好,普洱茶也是很有療效,維骨力合著六味地黃丸,對老人膝蓋骨很有幫助,神醫的醫術,深不可測,神農氏嚐百草,我住院後,就離開神醫了!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