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奇錄,一字記十,住不得,用不得,形成迷思,htc10,window10,Tvbs的樓層數,郭董要踏進window10, 這種數字,帶給有錢人,走投無路,應該改成91,htc91,好聽吧!

window10改成window91,讚!氣勢好,福報大,很多年前,真的很感激侯姐,幫我介紹好客戶,這是緣份吧!我說的就當是巧合吧!王永在的女兒,王胖胖是我年輕時的忠實客戶,她介紹板橋林家的後人給我批命,她們都是北部人,早年,都專誠南下找我算命,只是,想到以前,在高雄民生路的寒舍圓頂,呂先生,呂太太,讓我座館批命,還有陳女士,霧峰林家,時來天地皆同力,運去英雄不自由,毛澤東的名言,中國是大國掘起,台灣是運去英雄不自由,毛澤東喜歡看古文,屈原的天問,男人女相,南人北相,惜殺業太重,至今仍在地獄受苦,無有出期!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