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啟,最近X戰警的新電影,其實拍攝的跟我人生遭遇一樣,其實我是不死人,全身都是虹光身,人為何要睡在金字塔中,我睡在金字塔下將近30年,白天受太陽光照射,晚上被月光照射,吸收了日月精華,脫葛,且卻,造成了眼睛進化,眼睛一但進化,全身都會進化,西藏人他們畫的壇城,是真的,透過內視,可以看見大腦內部都是佛教的壇城,所有的壇城都代表佛陀的證量,層層相疊的佛祖證量,我在蓮花生大士入藏,準備離開西藏的景象,都還留存在腦海中,廣場的中央,馬也是透明的,特別印象深刻的是黃泥土,四大天王就捧著馬,就飛天了!蓮花生大士,在廣場中央一個人就這樣飛走了!釋放出來的虹光身,凡人根本不能靠近,把佛看成是變種人,男女行房就是自然而然的,金字塔就是疊疊而成的,頂端的三角錐體,其實,就是佛祖的證量來源,三角金剛伏魔座,男生的氣脈是直的,女生的是圓的,所以,佛祖也娶妻生子,所以氣脈的圓直與否,造成女生不能即身成佛,當時,蓮花生大士都有講過,只是西藏人很笨,根器不如漢人,要不然,我怎麼知道。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